跟考拉比发呆?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考拉艺术节将推出发呆大赛

2019年09月10日 17:34:2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初秋,阳光和煦,发个呆是不是很放松呢?本月起,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考拉艺术节将推出发呆大赛,你可以跟考拉,这位发呆大拿比拼一下。

跟考拉比发呆?考拉艺术节来了

跟考拉比发呆?考拉艺术节来了

  说到发呆,考拉一定是鼻祖级的,这跟它们特殊的食物有关:只吃桉树叶,需要减少和放慢行动,才能维系着能量消耗和平衡。与它们父母相比,这只一岁多的考拉茉莉,发呆时间相对少了一些。

跟考拉比发呆?考拉艺术节来了

跟考拉比发呆?考拉艺术节来了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饲养员陈雅莉介绍说:“可能在长身体的时期,采食量比它父母比较多,体重上升曲线变化比较多,跟小朋友一样,比较活泼一点。考拉嗅觉和听觉特别灵敏,嗅觉闻我身上的气味,对我们比较熟悉,我们经常跟它讲话,对声波敏感。”

跟考拉比发呆?考拉艺术节来了

  即便动起来,考拉也是动作缓慢,牢牢抱着树枝不放。考拉视力极差,发起呆来更是"我的世界只有我"。与天然呆的考拉比拼发呆时间长,你能赢么?从今天起,市民可以登录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官方微信,免费报名9月22日举办的考拉发呆大赛。考拉呆萌的外表、逗趣的动作,启迪着人们的艺术创想,今年的考拉艺术节上,市民还可以用画作或雕塑等不同形式,挥洒灵感,展示考拉艺术秀。

  (报道/郑丽丽 王健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