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刚刚,全球首架西游主题彩绘客机“连云港号”首航!

2019年09月08日 12:36:40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它来了!来了!

踏着五彩祥云腾云驾雾归来了!

今天上午

“连云港号”

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

在北京、连云港两地启动!

今天首航的路线是

北京——连云港

自北京-连云港航线开通以来

该航线已累计承运百万余名旅客

直飞航程极大缩短连云港市

与首都北京的时空距离

今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

首批乘客走出“连云港号”

(唐僧师徒四人合影↑)

  据悉,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大闹天宫

童年刷过无数遍的神作,

被绘制在机身上

令人大开眼界!

“连云港号”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连云港号”飞机是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打造的全球首架全机体西游文化主题彩喷客机。

  记者看到,机身喷绘的是家喻户晓的1964版《大闹天宫》中齐天大圣一一孙悟空的形象,还有活沷、可爱、天真的花果山群猴以及花果飘香的花果山仙境,设计中融入了祥云、蟠桃等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再现了西游记这一经典“IP”,成为展示连云港靓丽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连云港号”飞机将陆续执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重要客源市场航线和连云港至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通过“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独特深厚的历史文化将得到更广泛的展示。

  “连云港号”飞机是我市创新开展文化旅游宣传,展示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飞机外观采用64版《大闹天宫》孙悟空形象进行喷绘,内部通过小桌板、头巾、行李架、视频播放、文创产品、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

酷炫图片来袭

请收好↓

内部也蕴藏着

满满的连云港元素

  目前,连云港市拥有包括孙悟空的老家、江苏省最高峰——国家5A级景区花果山在内的42个景区、200多个景点,境内山海、河湖、丘陵、滩涂、湿地、海岛、森林、温泉俱备,为休闲度假的海滨胜地。

为酷炫“连云港号”打call!

期待连云港旅游越来越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