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阴雨天气来袭 地产蔬菜有些“受伤”

2019年09月07日 18:58: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九月,我省多地迎来了持续阴雨天气,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大到暴雨。降雨也为公众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对此,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保障民生。

  在南通通州城区,一场暴雨的瞬时降雨量达到了97.8毫米。眼下正是香樟树的落叶期,树叶覆盖在窨井盖上,导致城区短时内涝。市政部门第一时间出动30多名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多个路段进行排水。

  连日阴雨,也让地产蔬菜有些“受伤”。在苏州昆山、张家港,农技人员深入蔬菜基地大棚,指导农户及时给大棚通风降湿,并抢抓雨歇及时用药,加强病虫害防治,保障蔬菜生产。

  气象部门介绍,受13号台风"玲玲"的影响,今天,我省东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明两天沿海地区还可能会出现大风天气。大家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通州台 昆山台 张家港台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