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泗阳火车站站前路,10月初具备通车条件

2019年09月06日 17:52:43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泗阳火车站站前路是链接上海路和桃源路北延的重要道路,日前,项目部传来好消息,道路正在进行水稳摊铺,预计在10月初具备通车条件。

  初秋时节,天高气爽,在泗阳火车站站前路的施工现场,车辆往来穿梭,工人配合摊铺机正在摊铺路面水稳。

  泗阳火车站站前路项目现场负责人 陈前旭:“我们大概在3到4天完成水稳的摊铺,养护完之后进行沥青的铺设,我们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主路面的水稳和沥青的摊铺,以及慢车道两侧通车,实现10月1日之前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泗阳火车站站前路项目全长1365米,东起上海路,西至桃源路北延,道路红线宽度30m,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km/h,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道。作为泗阳火车站配套工程,站前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针对秋季雨水较多,容易造成路面积水,可能影响施工进度的情况,项目施工方也做了精心的安排。

  泗阳火车站站前路项目现场负责人 陈前旭:“我们现在加班加点基本上24小时在抢时间,两班倒只要具备施工条件,不论时间全部在全线,所有人员全部铺上,和厂家也在协调,可以在夜间施工,包括白天夜间同步施工,这样减少天气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泗阳县火车站站前路通车后,对完善我县城北交通路网结构和沿线交通运输条件,改善高铁枢纽区通行,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