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突发泥石流已致5人遇难 另有4人失联

2019年09月05日 14:51:5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史亚楠 丹凤 视频/万无忌

  9月5日04时40分左右,云南昭通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烂泥箐突发泥石流山体滑坡,致5人遇难,另有4人失联。

  灾害发生后,云南消防立即出动,先后派出12辆消防车80名指战员赴现场搜救。荔枝新闻今日午间联系上正在现场救援的云南消防昭通支队,对方表示,塌方体目测并不大,可能有两三万立方,但是埋了两家共9人,目前正在用大型的挖机做表皮土层清理。

  当地村民告诉荔枝新闻,此前小河镇遭遇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声音猛烈,学生们也都已请假无法上学。本次泥石流中,马鞍村整个村子都受到波及,其中两户人家被完全掩埋。

  据了解,目前被发现遇难的5人属于一家五口,另外一家的搜救工作正在进行,预计还要数小时的工作,荔枝新闻也将持续关注救援进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