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工匠巅峰对决 江苏5名选手角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2019年08月23日 19:16:2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当地时间22号在俄罗斯喀山拉开帷幕,我省有5名选手参加这场技能届的“奥林匹克”,《江苏新时空》记者从现场发回了报道。

  江苏台记者浦沫瀚:当地时间22号晚上7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俄罗斯喀山市的中央体育场举行。

  本届大赛共有6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选手,参加56个项目的角逐,中国有63名选手参加全部项目,是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全的一次,其中江苏5名选手将分别参加工业机械装调、云计算、烘焙、糖艺西点和家具制作项目的比赛。

  一位在现场的江苏观众表示要为中国队加油,也为江苏选手加油!

  5名江苏选手均是在各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在国内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丰富的国际参赛经验,此次赛前又进行了专门的集训。

  江苏参赛选手张子阳坦言,压力肯定是有的,但要把压力化成动力;希望能够稳定发挥,拿一个奖牌回来!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李栋 王敏 冯水清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