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刚强:阿中哥一定是这世界上最靓的仔

2019年08月18日 23:19:19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主播说联播》,今天我们听听主播刚强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刚强:

  今天联播头条关注的是“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就此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我的很多同事都参加了这次报道行动,大家的感受是,如果没有坚如磐石的初心和信仰,哪有什么万水千山只等闲,只怕是每走一步都很难。而正是先烈们80多年前的那一场远征,才有了今天的中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这几天,另一场“远征”也让人震撼。无论是年轻人在网上“出征”,还是世界各地的中国留学生站出来正面怼乱港势力,他们的表现特别赞、特别刚。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有一颗中国心。有他们在,未来的阿中哥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靓的仔。

  只是有些人,最近折腾得太过火,居然现在都还没到梦醒时分,怪不得大家想给他们唱唱这两首歌。我这里还要提一首,肯定是《我的中国心》。长征长征,这个“征”字,是二人同行,走正道。雨伞和口罩给不了你们未来,请摘掉口罩和我们携手同行,走正道才有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