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泰兴:工业集聚区变绿地 蓝天白云空气新

2019年08月17日 19:26: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江苏期间,有群众反映泰州泰兴市裕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存在废水偷排和填埋污泥等违法行为,接到交办件后,当地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泰兴市裕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当地黄桥工业园,主要接纳处置印染、服装水洗企业生产废水。调查中未发现企业存在废水偷排等违法行为,但在走访中看到,由于历史发展原因,黄桥镇存在工业园区和居民小区混杂现象,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不足,导致企业废水废气扰民时有发生。针对这一问题,黄桥镇邀请专家重新修编完善区域总体规划,调整园区边界。同时成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小组,拆除部分问题企业,建设景观防护林带。

  泰州泰兴市黄桥镇居民李剑说,去年,政府对这片地的企业进行拆除,修建了廊亭,种植了绿化,改变了这边的环境。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泰兴市共接到交办件113件,目前已完成整改111件。下一步,当地还将加大整改"回头看"力度,力争问题不反弹。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陈超 夏敬栋 段圣呈 李帅 泰兴台报道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