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竟将地下车位改办公室

2019年08月13日 09:25:50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执法人员进行拆违。通讯员供图

  在未经规划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将停车位封闭改造成办公室,面积约300平方米。雨花台区城管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叫停了违规行为。在执法队员教育宣传劝诫下,酒店方认识到违规行为的严重性,随后积极组织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近日,雨花台区城管执法大队雨花中队的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辖区内某酒店在地下负一层正进行封闭车位。经现场调查,地下负一层车位封闭改造是该酒店所为,且此处地下室属于人防工程,封闭改造后用于后勤办公。经了解,此酒店负责人表示未办理建设审批手续,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停止施工,并告知当事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位不允许改变用途,现在将停车位封闭改造成办公室使用的行为属于擅自改变经规划审批的地下空间的使用功能,属于违法建设行为。

  对于现场已经施工封闭好的地方,执法队员责令施工方立即组织人员自行拆除,恢复原状。现场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尽快组织拆除,恢复原状。一周后,酒店自行组织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物实施了拆除,逐步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恢复原状。

  通讯员 李晓锋 严啸辰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