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奋斗者】陈燕萍、田明

2019年08月01日 19:27:1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的"最美奋斗者",一同来关注陈燕萍和田明。

【陈燕萍:扎根基层法庭的"调解高手"】

  陈燕萍现任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调研员、靖江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她扎根基层法庭15年,办理了4000多件民事纠纷案件,无一上诉、无一错案。根据长期和百姓打交道积累的办案经验,她总结出一套"陈燕萍工作法",成为全国法官、江苏省公务员学习的工作法之一。她经办的案件,70%以上最终接受调解或经调解撤诉,成为法院系统有名的"调解高手"。

【田明:推动创新实践的"技能大师"】

  田明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井下作业工。他从小跟随父母在油田长大,1985年进入江苏油田工作,坚持刻苦钻研、大胆创新,从一名普通的石油工成长为中石化技能大师。他先后完成创新革新成果92项,在国家核心期刊独立发表论文28篇,获奖44项,为国家创造了过亿元的经济效益。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