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巩固深化改革成效 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全会部署落到实处

2019年07月24日 19:26: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上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研究安排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府各项工作。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实际,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为我们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全面安排,对于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工作部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断巩固深化政府系统机构改革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政机构职能统筹,着力提高政府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真正让改革发生"化学效应",更好地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职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全面推进政府机关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努力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敢担当善作为,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江苏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驰而不息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找准差距检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两手抓两促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臧西宁 曹鹏 沈杨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