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被民警夸鞋子漂亮,靖江这个报警男子慌了…

2019年07月22日 05:23:35 | 来源:靖江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报警求助,到派出所作调查时,民警却一眼认出男子脚上的运动鞋有蹊跷。日前,靖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遇上了一位“自投罗网”的小贼。

  当天下午,市民何某报警称,自己在快餐店吃饭时,一男子向他借用手机打电话。不料,该男子借到手机后,趁着何某与他人聊天,假装打电话往外走去。等到何某发现不对劲,出门寻找时,男子早已没了踪迹。何某立刻报警。

  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后,将何某和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内,民警发现何某有些眼熟,尤其是脚上穿的一双蓝黑渐变色的耐克运动鞋似曾相识。原来,当天上午,城西派出所还接到一起报警,一修车行老板报警称,其停放在门口的一辆黑色山地自行车被盗。周边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脚上穿的正是同款耐克运动鞋。

  会不会是同一个人?民警不动声色地将何某带至询问室。坐下后,民警便一言不发地盯着何某,何某变得有些紧张。“你这双鞋子挺漂亮,穿着它骑自行车感觉怎么样?”民警抓住时机发问。话音刚落,何某明显紧张起来,抓耳挠腮,目光闪躲。当民警拿出证据后,何某交代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称自己经过修车店时看到车子没有上锁,一时糊涂骑走了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