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高温报告:未来一周高温霸屏

2019年07月22日 09:57:24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梅是一种什么体验?7月21日,出梅首日,半个江苏就成功达成35℃高温日小目标。高温才刚刚开始。今天入“中伏”,明天迎“大暑”。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报告,未来一周高温霸屏,从35℃到37℃到39℃,天气越来越热。

  昨天是出梅第一天,太阳一大早就持高温证上岗。全省各地湿度都不小,配合高温,体感温度纷纷逼近40℃。南京气象发布快讯,南京站于15:05达到 35.1℃,顺利达成出梅首日高温。最终温度定格在35.4℃。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半个江苏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最热的则还是最北部的徐州,最高气温都超过36℃。

  然而高温这才开了个头,今天全省将进入“中伏”。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报告,未来一周全省唯一的关键词就是“热”。35℃的高温已经是“最低标准”,从35℃到37℃到39℃,高温强度还将进一步升级。具体来看,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左右,淮北地区更热将达39℃左右。

  在高温大举侵犯时,雷阵雨也会伺机捣乱。预计,午后会经常出现分散性阵雨,提醒大家出门带把伞。

  今天 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雷阵雨,东南风2到3级,26~35℃

  明天 多云到晴,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3到4级,27~36℃

  后天 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3级左右,27~3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