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三项公益项目启动 惠及三省二百多名寒门学子

2019年07月21日 13:58: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20日下午,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2019夏季三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来自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东台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爱心志愿者共三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三项公益项目将惠及江苏的东台、陕西的耀洲和云南的凉山,共有两百五十多名寒门学子受到资助,另有八所山区学校的教学条件和生活条件将得到改善。

  今年九岁的小卫权是东台市台南镇人,父亲今年已经六十九岁,已经无法外出打工,母亲今年五十五岁,患有精神类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三口就靠政府发放的低保金来艰难度日,尽管家庭条件艰苦,但小卫权的学习很努力,门门功课都是优秀,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登门对接,把他作为结对资助的对象,不但给他送去了一千元的助学金,还给卫权购买了书包等学习用具,并安排暑假返乡大学生对他进行辅导。

  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徐亚清秘书长告诉记者,夏季三项公益项目,是“情暖雏鹰、爱心接力”系列活动中的“走进东台、走进耀洲和走进凉山”三个项目,将资助东台市二百名寒门学子,每人将获得书包和学习用具以及一千元助学金,资助陕西耀洲的五十七名寒门学子,分别发放一千元到两千元不等的助学金,向云南凉山的八所学校捐赠电脑、冰箱、热水器、教学器材等生活工作用品,用来改善山区学校的教学条件,三项公益项目所需的爱心善款,全部由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捐赠。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乡镇的十三名寒门学子代表在现场领到书包、文具和一千元的助学金,十多名东台本地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所创作的书画作品全部捐赠给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拍卖,所得款项作为爱心善款。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