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透露主动与霉霉和解:我真的很欣赏你

2019年07月18日 15:58:19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7月18日,据外媒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在7月16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透露了她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解的过程。她表示在霉霉2018年“名望巡回演唱会”之前,就觉得她需要支持,“我的演唱会刚刚落幕,我觉得我们会有很多共同之处。我们应该庆祝我们的共同性和友谊,并互相支持。”

“水果姐”凯蒂·佩里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图/视觉中国

  “水果姐”凯蒂·佩里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图/视觉中国

  众所周知,霉霉和水果姐失和多年,明里暗里经常隔空交战。此前,霉霉新单曲《You Need To Calm Down》官方MV曝光,MV结尾霉霉与水果姐的拥抱,意味着二人多年恩怨终于了结,被网友称为“世纪大和解”。>>>神操作!霉霉新歌MV与水果姐世纪拥抱

  2018年5月,水果姐就主动递出信和橄榄枝,要与霉霉和解。后来,在奥斯卡派对上,水果姐走上前与霉霉搭话。“我走过去对她说,嘿,时间过了这么久,我觉得我们都长大了一点,我只是想说声对不起,我真的很欣赏你,也很爱你,希望将来我们能成为朋友。”两人“交谈了一会儿,相信了彼此的诚意”。水果姐说:“因为这关乎信任,她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我们开始互发短信,她邀请我去她家,亲手给我做了饼干,真的很好吃。”

  水果姐最后总结道:“我和她都对年轻人,尤其是每天在学校里有着相似处境和类似遭遇的年轻女孩产生着影响,我可以信任她,她也可以信任我。我们将在音乐界不同的殿堂坦诚相对,互相拥抱,而不是互相回避。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改变关系实在很棒,真希望其他人也能学会互相谅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