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杭州失踪女童遗体找到 搜救队:是当地老百姓找到报警的

2019年07月13日 15:30: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场视频:疑似杭州失联女童遗体被打捞上岸

  荔枝新闻讯 (记者/孟煦 史亚楠 编辑/盛明珠)今天下午15:30分,荔枝新闻从宁波象山孙茂芳救援队队长孙德照处获悉,救援队打捞出一具女童遗体。

  据悉今天有老百姓在松兰山附近海域发现一具疑似女童遗体线索,向警方报案。具体过程孙队长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警方已经通知所有在现场的救援队收队上岸,他透露,基本确认是失踪女童子欣。

  荔枝新闻致电女童姑父王先生,对方表示还没接到确切认尸消息,正在联系警方。

@象山发布微博截图

  象山发布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通报称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目前,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

  此前,荔枝新闻曾获得线索,有渔民称曾在海上看到疑似女童尸体。

  此前消息:有人称曾在宁波海域发现浮尸 知情人:与失联女童的衣服基本能对上↓↓↓ 

  返回>>荔枝特报丨2019,人·世·相

  点击进入专题:

  杭州9岁女童被租户带走失联

  荔枝新闻此前报道>>

  网传章父发文“希望下辈子她还是我女儿”是假,亲属发朋友圈谢谢关心

  带走女童男租客疑似沉迷某游戏 并晒过千万级账号

  疑似男租客某视频平台账号被封 曾发布失踪女童视频 

  失踪女童父亲已回老家 救援队:如果漂在海上早就该靠岸了 

  杭州失踪女童父亲:孩子丢失我们有责任,但也很无辜

  带走女童的两租客曾发朋友圈说收了一个女儿 章父:头一次听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