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人称曾在宁波海域发现浮尸 知情人:与失联女童的衣服基本能对上

2019年07月11日 14:37:5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孟煦、史亚楠、李照 视频编辑/杨雨薇

  被租客带走失联的9岁杭州女孩事件持续发酵,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荔枝新闻获取独家线索,一名姓谢的男子称8日早上在松兰山龙凤码头附近海域看到过疑似失联女童的浮尸,目前警方已与其取得联系。

  谢先生告诉荔枝新闻,自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平日喜欢出海钓鱼。7月7日,他与一行人在松兰山龙凤码头附近海域出海钓鱼,预备7月8日一早收网归来。

  谢先生回忆说,8日早上天气很好,太阳刚刚升起,海面比较平静,但是海水迟迟没有涨潮,因此他们的船无法开进码头。“原本我们租的船在五六点就应该归还,但是为了等涨潮一直到了八点多才回来。”

  就在8日早上八点左右,距离龙凤码头约两三海里距离的海域,谢先生见到了一具疑似浮尸。

  “我就看到了下半部分,上半部分是沉在水里的。”谢先生向荔枝新闻描述他见到的景象。谢先生说,他看见的目标物穿着一条橘黄色的短裤,一双黑灰色的女式凉鞋。

  由于距离目标物约有二三十米远,谢先生也无法完全确认,“看不清楚是人体模特还是浮尸。”当时船家很忌讳,因此船并没有靠近。“如果是我自己开船,我肯定还是会开过去看一下的。”谢先生说。

  当时并没有听说有人落水失踪的消息,谢先生还安慰自己也许是看错了。

  荔枝新闻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他曾致电女童奶奶询问小孩走失时所着衣服内裤颜色,发现基本能对上。“如果这样的话,孩子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了。”

  谢先生表示,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海面涨潮退潮,女童现在是否还在他发现的位置,他也不敢确定。

      荔枝新闻与象山公安局核实,警方确认有上述线索提供者存在,已与其取得联系,正对其提供的信息进行甄别。

     (本文系荔枝新闻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