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筑基业,成就未来!看金基地产如何用品质打动人心

2019年07月11日 09:31:5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高楼矗立的现代环境下,别墅集结了中国人的情结与向往之情。

  虽然早在十余年前,我国就已禁止低密度的别墅用地供应。但近年来国内重点城市的别墅供应并未断档,相反,别墅在国家用地审批的严格控制下,逐步成为稀缺性存量房产资源,成为不少人改善居住条件的选择,别墅产品的不可复制性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拥有一套别墅,不仅仅意味着有了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也象征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曾经的四合院,到如今的各类院墅,中国人传统的居住习惯和骨子里的院落情结一直都在。

  转眼间,2019年的上半年已经与我们挥手告别,纵观上半年南京别墅市场,南京别墅市场在“降息”的影响下出现了微小的推新、认购高潮,推出的房源数量较为可观,仁恒凤凰山居、金基九月森林、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五矿澜悦栖原、绿城南京桃花源等盘都取得了市场佳绩。

  其中,江北老山现象级楼盘——金基九月森林凭借其稀缺的山水资源、动静皆宜的地理位置、匠心产品质量备受瞩目。

  作为南京千万级的别墅项目,金基·九月森林从来不缺话题。2018年全年四次推盘,四次售罄,刷新了千万级豪宅的销售速度,并一举荣获“2018年南京别墅销售冠军”。2019年,九月森林热度不减,红盘再当红,4月份和5月份两次开盘,都热销售罄!

  三驾马车 四大产业

  金基集团稳健前行

  金基集团金基集团成立于1992年,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景观设计、物业管理服务、建筑品制造、智能集成、物资供应、房地产营销为辅的集团化房地产开发企业。

  同时,在顺应时代的发展下,金基集团一步一个脚印,深耕细作,逐步构建 “绿色科技地产研发”、“文创园区建设与运营”、“市政工程建设”等领域齐头并进的多元结构板块布局,形成了地产开发、园区运营、市政建设三大板块,不仅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更获得了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共同推动集团化发展走向更加稳健的方向!

  地产开发|全国布局,匠心永续

  地产开发方面,金基集团以卓越的产品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众多有口皆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比如南京的九月森林,作为金基集团匠心打造的第三系城市别墅,该项目现象级别墅热销的背后,正是体现了市场和客户对金基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金基地产核心恒产开发专家的身份体现。

  园区运营|城市更新,领军经济

  以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为代表,在园区运营领域,金基集团立足城市更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领军新经济时代。

  市政建设|创新发展,与城共生

  在市政建设方面,2019年迎来了开门红。金基园林在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的建设中,获得建设方的高度赞誉。

  随着金基集团的全国性扩张,集团在地产、商业、文创、物业这四大业务板块的规模也越来越大。

  未来,商业开发及运营将更进一步布局全国部分重点城市,而文创产业作为金基集团一项极具前瞻性的业务范畴,将继续以传统文化与革新创意相结合,重点布局与文化相关联的、产业规模集聚的区域,打造具有鲜明文化形象并对外界产生一定吸引力的文创产业体系,具有意蕴非凡的历史意义和永续发展的现实意义。

  深耕地产27载

  金基足迹遍及金陵

  建筑是城市的重要符号,传承着城市的历史和文化,金基对此深有感悟。

  金基始于南京,27年来深耕地产行业,莫愁湖西岸的高端住宅金基唐城、城北中心绿色都市现代化景观住宅金基翠城、河西奥体核心区域金基汇锦国际再到江北老山群落里的“天宫之城”金基九月森林,金基的开发足迹遍布南京各大核心区域,累积开发量近千万平方米。

  
金基尚书里实景图

  金基九月森林实景图

  金基唐城实景图  

  追求品质

  匠心坚守“产品主义”

  金基在追求品质的路上从未停歇,二十多年来,金基始终奉行“产品主义”,数年如一日,坚定产品主义践行者身份,从每一次高端住宅中汲取构筑经验,匠造南京主城大成之作,跻身南京房地产市场一线运营行列。

  正是金基地产专注于产品品质,倾筑精品的理念,才使得其口碑相传,自成标杆!

  建筑是凝固的乐章。金基地产严格恪守行业标准,慎重考量整体设计和景观布局,将品质与意境融为一体。例如河西奥体核心的金基汇锦国际,77公顷的绿博盛景与滨江风光带形成呼应。

  再如金基九月森林,项目一层到二层的外立面皆采用干挂石材,在保持典雅东方气质的同时,融入了西方现代风格,在空间配色上更为轻松自然。建筑立面“大道从简”,保留了中式建筑的精美和底蕴,遵循平衡比例、节奏、尺度及构图逻辑和艺术美感,以全新当代视野分段设计,力求简洁而不失尊贵。

  金基物业以人为本

  奉献有温度的关怀

  金基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人为本,设身处地考虑到老人、孩子、夫妻等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服务。

  金基物业始终把“做中国最有服务价值的物业品牌“作为公司的愿景目标,各项服务严格按照ISO9001 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组织实施。金基物业一流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将为业主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让业主生活放心,居家舒心,从此开始再无烦忧。

  自金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金基物业所管辖的项目多次被评为“省优”、“市优”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金基物业始终坚持“方正做人、用心做事、服务第一、诚信物业”的企业经营理念,自组建以来一直秉承“从心出发、用心发现、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无微不至、尽善尽美”的服务宗旨,遵循“服务态度热情,服务设备完好,服务技能娴熟,服务项目齐全,服务方式灵活,服务程序规范,服务收费合理,服务制度健全,服务效率高效”的原则,朝着“管理规范有序、居住安全舒适、设备设施完好,环境美化绿化,服务优质及时、卫生干净整齐”的目标不断前进创新。

  这种源自人文的本性,根植金基服务理念深处。金基物业的专业和尽职尽责,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如今,金基地产正在品牌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阔步前行!相信未来,金基集团将进一步把握历史机遇,顺应时代潮流,以房地产为主业,致力于国内外市场的开发和拓展,在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同时,在南京,金基也正在进一步规划布局。

  去年12月18日,金基集团以10.6亿元总价,竞得南京空港新城2018.G54地块,将落子南京南部空港新城,金基将继续秉承“精筑基业,成就未来”的理念,不断推出创新求变的产品,坚持提供诚信、高效、专业的服务!

  禄口项目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