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视频软件上购物 德国牧羊犬秒变小土狗

2019年07月08日 21:08:2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家住南京栖霞区的吴先生,今年64岁,平日里最大的喜好就是养狗,家里大大小小的狗就有好几只。6月底,吴先生赶时髦网购了一条宠物犬,没想到宠物犬到手,他大失所望。 

  6月底,在某小视频软件中,吴先生发现有好多人通过短视频出售宠物狗。于是吴先生加了一位卖家为好友,最终花了760元购买了一只德国牧羊犬的幼犬。

  7月初,当吴先生拿到卖家寄来的宠物犬后,傻了眼。因为狗笼子里装着的是一只小土狗,吴先生立即拍照取证后给卖家打了电话,但是卖家却表示,应该是运输途中,有人将狗给换了。

  一番理论后,卖家不但不承认自己发错货,还迅速将吴先生拉黑,就连社交软件上的账号也注销了。在联系卖家索赔的这几天里,吴先生又发现寄来的小土狗居然还是只病狗。无奈之下吴先生报了警。

  民警表示,即便是正规的网购平台,也不建议市民轻易购买活物,因为一旦动物在运输中出意外,极易出现扯皮纠纷,更不用说没有任何购物保障的小视频软件平台了。在实体店购买宠物的话,一般双方可以签订合同,遇到问题售后有保障。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同时,希望相关小视频软件公司能够落实和强化监管的义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