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 盐城小伙夺双冠

2019年07月05日 19:33:56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络图

  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男子1米板和男子3米板决赛中,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盐城籍选手刘成铭勇夺两金

  当天,刘成铭首先参加的是跳水项目男子1米板决赛,他以领先第二名41.2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最后一跳拿到83.60分的全场最高分,他反超韩国选手,成就“双冠王”。

  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当地时间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开幕。参加本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343人,其中运动员198人,参加本届大运会14个大项、144个小项的角逐。

  今年21岁的刘成铭,6岁时开始练习跳水。由于性格活泼、外向,能吃苦,而且胆子特别大,力量、协调性好,他逐渐脱颖而出,13岁入选省队,18岁入选国家队。2018年他参加亚运会,在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以432.85分获得亚军。

  (来源:盐阜大众报;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