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4伤 死者有当地人社局职工

2019年07月05日 18:51: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河南永城女司机醉酒驾车致2死4伤 死者中有当地人社局职工)

  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飞宝马7# 交警:已致2死4伤(来源:)

  据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消息,7月3日晚10时42分,河南永城23岁女子谭某醉酒驾驶玛莎拉蒂与王某驾驶的正在等绿灯的宝马小轿车追尾,致使宝马车燃烧,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等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故发生后,年轻醉酒女司机驾车撞车引发车祸的消息引发众多讨论。多名网友发现,驾车的谭某家里开工厂做生意,其社交账号经常出现炫富内容。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谭某的一位朋友处获悉,网传的社交账号确系谭某所有。另有网友指出,死亡的2人是当地人社局的干部。7月5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当地多个相关部门证实,死者两人中确有当地人社局的职工。

  女子醉驾追尾轿车致2人死亡4人受伤

  近日,商丘永城一辆玛莎拉蒂追尾一辆等红绿灯的宝马车,致宝马车整车起火的事故引发关注。据永城市公安局7月4日晚消息,7月3日22时42分,在永城市东城区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谭某醉酒后驾车,追尾撞击一辆等待信号灯的小型轿车,致小型轿车燃烧,车内2人死亡、1人受伤,肇事车内3人受伤。接警后,永城市公安局迅速处置,3名嫌疑人被当场控制。7月4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案件侦办结果适时向社会公布。而据永城市公安局此前消息,谭某血液酒精含量167.66mg/100ml。

  事发后,有关谭某、张某和刘某的身份引发不少猜测。有网友称找到疑似谭某的社交账号,内容多为炫富。有照片显示,疑似谭某的女子曾晒出多双鞋子、名牌包以及首饰等奢侈品。还有在微信名为谭某的朋友圈截图中,她曾表示平时零花钱都是一万、两万,自称鞋和包能买辆法拉利。

  北青报记者从一位自称谭某的朋友处证实,网友所称的谭某社交账号确为她所有,由于她的家庭条件不错,所以朋友圈发的东西在很多人看来比较奢侈。

  驾车女司机父母开工厂 玛莎拉蒂购于几年前

  在谭某驾驶玛莎拉蒂出事故之后,围绕谭某本人也引发了不少讨论。有网友称,谭某为永城市茴村镇人,家里经营一家工厂。7月5日,北青报记者询问当地多家工厂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一家皮革厂负责人唐宇(化名)对北青报记者称,他此前经常和谭某父母在一起吃饭,谭家开了一家工厂,主要是做阿胶生意,公司差不多有10余名员工。对于其家庭情况,唐宇称可能不如网传的那么夸张,“前几年他家挣了些钱,但这几年生意也有亏损。”唐宇说,大概几年前,谭家买了辆玛莎拉蒂,但是平时不怎么见他们开,常开的则是十几万元的车。

  对于谭某的家庭情况,另一家皮革厂负责人王鹏(化名)也表示,谭某的父亲在当地开了一家工厂,一直是做阿胶生意,收入不错。谭家的生意做了有些年头,后来就买了一辆玛莎拉蒂。7月3日出事当天,谭某开车带朋友出去,因为醉酒出了交通事故。

  王鹏称谭某的父母四十多岁,他对谭某的印象不深,“因为她年龄小,我们不是一辈人。只知道她是家里的大女儿,家里还有弟弟,其他的情况不太清楚。”

  被撞车辆中有当地人社局职工

  据当地警方通报,谭某的玛莎拉蒂追尾宝马轿车之前,曾与多辆轿车发生剐蹭。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多段现场视频显示,撞上宝马车之前,谭某驾驶的玛莎拉蒂曾与多车发生剐蹭,还曾被困于两车中间,但一直试图驶离。在周围多名群众在场的情况下,谭某并未停车,却仍然驾车离开。在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谭某驾车赶到时并未理会路口的红灯,而是径直撞上停在路口处等红灯的宝马,宝马车被撞离之后瞬间起火。

  据警方消息,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有网友指出,事发时,两名死者坐在宝马车内,其中有当地人社局的职工。7月5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当地多个相关部门获悉,死者中确有当地人社局的职工,目前正在处理后续事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