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境外4个适合夏季旅游的热门国家

2019年06月29日 07:52:5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盛夏去哪玩?小编今天推荐就带你一起了解下境外4个适合夏季旅游的热门国家!

  【法国·巴黎】

  出去玩了想不想要更多地观光时间?夏季由于地理位置影响,法国巴黎到晚上10点天还是亮的!而对于对购物狂们来说,更兴奋事情来啦,7月是巴黎的打折季,低到不可思议的折扣,买买买逛起来!  

  【日本·北海道】

  每年7月上旬至8月下旬,是北海道薰衣草盛开的季节,富良野是世界知名的薰衣草产地,被誉为东方的普罗旺斯。徜徉在醉人的花海中,不来一组美美的自拍吗? 

  【德国】

  德国的夏季天气晴朗温和,适宜进行各类室外活动。这里有中世纪的浪漫童话新天鹅堡,这里有德国最干净美丽的国王湖,还有德国国家的象征勃兰登堡门。

  【意大利】

  意大利的夏天,阳光灿烂,美丽迷人。7月到8月是意大利最适合洗海水浴的时候,这个期间还可以欣赏到在维罗纳和罗马等地举行的野外歌剧和音乐会。  

  选好了想去的诗和远方,却发现出国游玩没网络?和家人朋友联系不上?WIFI盒子携带使用不方便不安全?国外运营商当地卡还要多带一台手机?你还不知道中国国际漫游优惠活动?小编在此贴心奉上暑期出境游优惠活动小攻略:

  【覆盖国家广】

  中国国际漫游优惠活动时间为71-831日,覆盖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奥地利、葡萄牙、匈牙利、意大利、比利时、瑞典、芬兰、丹麦、挪威、日本、韩国,共18个热门国家。

  【满减优惠大】

  本次暑期游学漫游优惠活动日封顶25元起,高速流量由500M升级增至1GB。持万事达卡,境外线下消费还送话费!另外还有大额满减活动,其中一阶段:7月,满减优惠幅度为100元减10元、300元减50元、500元减100元。二阶段:8月,满减优惠幅度提升为100元减20元、300元减100元、500元减200元。是不是很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为方便您出境享受优惠活动,提前发送短信内容KTGJMY10010开通本机国际漫游权限,便可以无忧畅享整个假期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