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甜心婚礼细节:威廉王子大婚婚庆操办 8.88克拉钻戒求婚

2019年06月18日 12:11:0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沃兹尼亚奇与前NBA球星大卫.李大婚

  腾讯体育6月19日(文/王怡薇)上周末,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与前NBA球星大卫.李的婚礼在意大利举行。19日,沃兹尼亚奇披露了婚礼现场诸多细节。

  未婚夫8.88克拉钻戒求婚

  2017年赢得WTA总决赛冠军后,沃兹与大卫.李前往南太平洋波拉波拉岛度假。

  临行前,大卫.李早已准备好8.88克拉的钻戒,“8”正是女友的幸运数字。

大婚现场

  度假的一天日落时,晚餐前,大卫.李从身上掏出钻戒,在海滩上单膝下跪,向沃兹求婚,后者落泪点头答应。在大卫.李前,沃兹曾高调与高尔夫球星麦克罗伊相恋,也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终被小麦一个电话结束恋情。这段经历让沃兹颇为神伤。这也让她在与大卫.李相恋的两年,很是低调。

  在答应男友求婚后,沃兹更是第一时间“求助”《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后者为她的婚礼出谋划策。

  小威任伴娘 婚礼低调奢华

  上个周末,沃兹与大卫.李的婚礼在意大利城市博斯科的一个古堡举行,120名宾客被邀请到现场。

  沃兹尼亚奇伴娘团

  一位是网坛巨星,另一位是前NBA球星,运动环节不能少。婚礼前一天,沃兹和大卫.李夫妇安排宾客们进行了有趣的户外游乐比赛项目,小两口更是亲自换上运动服上阵。

  当天晚上,更是安排了贴心的意大利田园露天风情晚宴,招待宾客。

  第二天的婚礼现场,身着Oscar de la Renta高级定制婚纱的沃兹尼亚奇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入婚姻殿堂。好姐妹小威担任沃兹的伴娘,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也来到现场祝贺。

  除了身着高奢定制婚纱,沃兹与大卫.李这场婚礼的婚庆公司也来头不小,曾为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夫妇等皇室成员的婚礼担任策划。

  婚礼后,还进行了浪漫的烟火晚会和派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