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规范研究生工作站管理

2019年06月12日 18:50: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出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扩展了设站主体的范围,并打破研究生工作站"终身制"。

  《管理办法》规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依托企业至少为小型规模及以上企业,且年研究开发费用达到50万元以上,有课题,有科技创新平台,并拥有一定数量和较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或管理专家。

  针对"退出难题",江苏提出研究生工作站"认定期"为4年,每年7月10日之前,各研究生工作站向相关高校报送上一学年度的基本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四年期满后,相关部门将对设站双方进行验收,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 王尧 何斐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