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界“顶级流量”来了!荔枝新闻为你搜罗前沿干货

2019年06月10日 16:27:5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李照)6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在青岛开幕,拉开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序幕。

  据大会组委会消息,6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启动注册程序,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专家企业人士共2500余名代表陆续报到。 荔枝新闻受邀参加大会,将带你直击本次大会上的热点健康话题。


开幕式现场

  本次博览会作为配套展览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荔枝新闻见到了达两万平方米的“超级展会”,全球健康博览会布局综合馆(S3)和山东馆(S4)两大展馆正式开放,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组织在此集中展示。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参观展馆

  综合馆内,58家来自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企业与组织,腾讯、伊利集团、光谷生物城、华健蓝海、爱康国宾分别布展。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参观展馆

  山东馆内,则集中展示了113家医疗、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养老企业和机构。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将围绕“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主题设置了28场精彩的分论坛,包括“老龄化”、“可持续融资、医疗保险系统与扶贫”、“全民健康与慢病管理”等一系列以“实现全民健康”等主题,以及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

  届时,健康领域的“顶级流量”们将带着满满干货悉数登场!

  6月10日-6月12日期间,荔枝新闻将带你走进各个论坛,聆听大咖演讲,以及与专家学者进行热点对话,解锁互联网医疗、AI人工智能、5G远程医疗、健康养老等热点话题,与你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