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影响,无锡站多趟列车停开

2019年06月09日 08:14:22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中午起铁路将逐渐迎来返程高峰,高峰将一直持续到晚间9点。铁路方面提醒,按照铁路车票30天的预售期,今天开始全面发售7月8日之后的暑期各线铁路车票,从车票销售情况看,西安、长沙等热点城市方向高铁车票较为紧张。

  据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无锡站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7日、8日两天铁路无锡站客流发送量均突破了8万人。今天将迎来出行最高峰,预计当天无锡站旅客发送量将突破9.2万人。受贵州、江西等地暴雨影响,昨天铁路无锡站K469次等多趟列车停开或晚点,车站及时加派人手,增加退改签窗口,并动态发布列车停运、晚点、退改等相关信息。

  民航方面,端午小长假苏南机场客流增幅不大,各航空公司开始应对暑期订票,从订票情况来看,大量学生客流将集中在6月底出行,苏南机场不少方向的机票价格21日起全面上浮。以烟台方向为例,从公布的机票价格来看,21日前直飞价格在400元以下,但从21日就上涨至千元。无锡直飞西安、长沙、广州、青岛等地的机票21日开始也出现上浮,上浮幅度在300元。热门城市三亚20日之前机票价格只有800元,但25日开始价格就超过了1600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