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高考期间盐城市区这几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9年06月05日 21:46: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5日)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中高考期间的交通管制安排。

  为了保障2019年高考、中考考生顺利赴考,盐城市交警部门在6月7日、8日、9日,6月16日、17日、18日这六天时间里做了周全的交通管制安排。

  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宣科民警夏彬彬介绍,2019盐城市区高考送考车辆临时停车区域有:盐城市初级中学考点、盐城市田家炳中学考点、盐城中学鹿鸣路校区考点、盐城市第一初级中学考点和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考点。

  盐城市初级中学考点:

  盐城市田家炳中学考点:

  盐城中学鹿鸣路校区考点:

  盐城市第一初级中学考点:

  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考点:

  高考、中考各科目考试前1.5小时和散场期间,对各考点门前路段进行双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同时,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6月8日14:50至15:40期间,盐城市交警部门将对迎宾北路(毓龙路—后关路)、盐中巷(解放路以东)、毓龙路(迎宾路—解放路)、黄海路(迎宾北路—解放北路)、解放南路(东进路—世纪大道)、鹿鸣路(迎宾南路—解放南路)、东进路(解放南路—迎宾南路)、西环路(新都路—盐渎路)、西环路高架(鹿鸣路匝道—海洋路匝道)、神州路(新都路—盐枕路)共10条路段实施双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并禁止其他车辆鸣喇叭。

  盐城市交警部门提醒,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开车前往送考的家长将孩子送到后,请即停即走,把车停到附近停车场。非送考车辆则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选择其他线路绕行。高考、中考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乱停乱放、堵塞交通、鸣喇叭,请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服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