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儿子指挥新手父亲倒车,却被压到车底

2019年06月05日 17:34:3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张家港杨舍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新手驾驶员因操作失误,直接将一旁指挥的儿子撞倒并碾了过去,导致儿子全身骨折,伤势十分严重。

  △小石下楼为父亲指挥倒车,结果遭到撞击碾压

  5 月 28 日晚上 10 点左右,张家港交警大队城郊中队接警,在张家港杨舍镇新乘花苑某居民楼前,发生了一起小车撞人事故。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司机老石与伤者小石竟然是是父子。

  原来,老石在张家港乘航街上开了一家小饭店,当天营业结束后准备回家,想到自己的 C1 驾驶证刚拿到一周,车也是前两天才买的,就决定趁着夜间车少人稀,先开车练练手。

  结果一路上都平安无事,但到了居民楼前的停车场,老石却发了愁,凭他自己一人根本无法倒车入库。于是,老石就叫儿子小石下楼给自己指挥停车。

  不幸的是,由于对车况不熟悉,加之驾驶时操作不当,老石在倒车过程中,径直撞倒了在路边指挥的儿子,并从他身上碾了过去,随后又跑了 20 多米,直到撞上大树才停下。

  △这辆新买的汽车损伤严重,估计修理费在三万左右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小石全身骨折,医药费已花去六万多,新车的修理费也在三万左右,连小石原本计划在六月举行的婚礼可能也将延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