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贷深陷“连环套” 钱没借到反搭进百万

2019年05月29日 22:26:2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近些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的隐蔽性,肆意进行诈骗。最近,宿迁一男子就深陷网贷陷阱,拆东墙补西墙,连续被骗6次,深陷百万骗局。

  今年32岁的樊先生在宿迁市区一菜市场经营冷冻批发生意,因为计划今年5月份买新房,手头还差二三十万元,加之自己信用卡曾经逾期过,有过不良记录,银行贷款受限,于是便萌发了在网上贷款的念想。他在网上登记了身份证,成功注册登记后,樊先生便接到了对方业务人员的电话,声称网上贷款手续简单不受限制,放贷比银行还快,以樊先生目前的信誉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要先交30%的保证金,交完保证金之后就立马下款。

  按照对方要求,樊先生转给了对方9万元左右的保证金,然而对方收完款后却迟迟没有放款,多次以樊先生身份证逾期,要交钱冲洗的理由,让樊先生打钱。为了尽快拿到贷款,樊先生便陆续按照对方指示共汇款18万元左右,之后对方便将樊先生拉黑,无法联系。钱没借到,还搭进去准备购房的18万元,这让樊先生十分慌乱。

  为了填补之前的窟窿,樊先生称,自己那段时间瞒着家人,大肆在网上借贷,前后六次,各种保证金和手续费搭进了近百万元,结果窟窿越填越大,也没看到网贷公司放下来一分钱贷款,这才想到报警求助。

  针对樊先生反映的情况,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等待进一步处理。民警提醒,非正规渠道网上贷款一般都涉及诈骗等违法,凡是要求先缴纳费用的, 往往都不可轻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宿迁台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