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抢夺三起 猖狂“飞车党”被警方火速逮捕

2019年05月28日 17:47: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5日,连云港市区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在短短2小时内连续作案3起,经过警方侦查,这名犯罪嫌疑人两小时内落网。

  事发当日下午5点多钟,周女士向连云港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说她在大街上被人给抢劫了。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市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随后,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结果发现,在5月25号下午5点52分的时候,周女士反向走在慢车道上,而后方一名骑着电动车戴着头盔的男子,绕到了周女士的右侧,将她手中的手机给抢走了。

  男子头戴红色头盔,穿灰棕色衣服、深蓝色裤子,正当民警以此为线索追查时,110指挥中心又连续接到了两起飞车抢夺的警情。当天7点07分和7点36分,同一名嫌疑人,在苍梧小区北门和振华西路兰若岭秀转盘处,抢夺报警人的挎包和手机。不到两个小时竟然连续作案3起。

  民警根据嫌疑人路线判断他会去往赣榆,由此设卡布控。当晚8点05分,连云港赣榆公安分局巡特警民警在赣榆区青口镇盛世宝坻小区附近,将嫌疑人韦某余抓获。而此时,距案发仅仅过去了2个多小时。经调查,嫌疑人韦某余今年35岁,赣榆区金山镇人,是一名多次进宫的惯犯。今年5月6号他刚刚刑满出狱,释放不到半个月陋习复发,在赣榆抢夺了3起,后窜至连云港海州地区连续发案3起。目前,嫌疑人韦某余已经被赣榆警方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