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杀男性友人称“太喜欢” 因长相可爱引热议

2019年05月26日 09:54:43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3日晚,一名女子因涉嫌在位于东京新宿区一公寓内用刀刺向男性熟人腹部被警方逮捕,女嫌疑人供述称“因为太喜欢了没有办法”。男子目前身受重伤,仍在集中治疗室接受治疗。负责搜查的相关人士表示,嫌疑人高冈供述时表示“因为太喜欢了没有办法”、“想杀了对方之后再自杀”。目前警视厅正在以男女关系纠纷调查事情的详细经过。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一名21岁的女性因在东京新宿区的住宅楼中刺伤男性友人而被警方逮捕。

  报道指出,因杀人未遂嫌疑被逮捕的女性名为高冈由佳(21岁,职业不详)。

  日本警视厅表示, 23日下午4点之前,高冈由佳在位于新宿区的住宅楼中刺伤了一名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的男性友人。据悉,她当时使用刀具向该男性的腹部刺了数刀。警方怀疑高冈由佳欲杀死该男子。

  目前受伤男子已被送往了医院,但是伤势较重。

  日本警方表示,高冈由佳在室内刺伤男性友人之后,浑身是血的站在了住宅楼的入口处。

  有目击者表示:“看到警察带走了一名年轻女性。她很安静,并没有抵抗。”

  面对调查,高冈由佳承认了罪行,她称:“杀了他之后我也想死。我用菜刀刺了他的腹部。”

  警视厅正在对事件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事件被报道后,有不少日本网友在网络上找出了高冈由佳的生活照。该女子的可爱长相引发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