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楼市“事非”多!这里仍是炙手可热……

2019年05月23日 16:33:5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就在昨天,河西中部备受关注的老盘——华新城璟园最新动态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已经提交价格备案,预计很快开盘,价格依旧维持4.5万/㎡,与目前市场上的二手房价格倒挂达到约1.5-2万/㎡。

      河西中豪宅时隔18个月后终于有了新动静!

  华新城二期一共11栋楼516户,2016年5月份首开4栋(1、4、6、10号楼)、2017年11月加推的4栋(2、3、5、8号楼)。

  如今,已经时隔18个月了,华新城终于有点动静了!

  目前,华新城璟园最后仅剩7、9、11号楼三栋楼共168套精装房源待售,户型面积分别为142、170、200㎡。按照目前河西中部4.5万/㎡的均价限价计算,起步至少639万,首付8成需511.2万。

  华新城上次开盘还是在2017年11月21日,当时项目推出150套房源,均价约4.5万/㎡,首付最低8成,当时共吸引了1431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仅10.5%。创下了当时河西中部的最低中签率。根据之前的价格,推测本次开盘均价或仍然限制为4.5万元/㎡,且8成首付。

       青奥村购房政策究竟是何?

  就在5月21日,南京市政府出台《南京市人才安居精准服务实施细则》,博士租房补贴提升至每月2000元,享受以前老政策的博士不需要另行申请,从今年1月起直接提高。

  对集中建设、配建的具备销售条件的人才安居住房,可采用先租后售的方式进行供应,租期五年内可享受优惠租金。人才租满五年可向产权单位以优惠价格申请购买该房屋的产权。

  人才在南京贷款买房,贷款或有优惠。细则中规定:对人才安居办法中规定的A、B、C、D、E类人才购房贷款给予利率优惠,对A—F类通过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承租市场化租赁住房或办理装修分期付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便捷和优惠。

  而位于河西中的青奥村基本已明确针对近5年内没有购房记录且在宁缴纳社保的企业博士进行开售。但是青奥村会不会实行“先租后售”“人才贷款”的政策,目前待定,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据了解,目前青奥村的售楼处已有工作人员在场,但暂不对外公开,预计5月底6月初将公开售楼处,但青奥村售楼处电话已公开:

  4008181365转160645,有购房意向的博士们可致电咨询。

  据悉青奥村预计首开D栋4个单元约200套房源,5月底6月初或公开售楼处,项目户型面积段70-200㎡,主力户型为90-150㎡左右,项目有样板间,目前正在装修中,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虽然为70年住宅性质产权,但采用公寓设计。

  根据此前规划,青奥村是公寓设计,不过属于70年产权住宅性质。项目共有6幢居住楼和4幢配套建筑,共有1900多套公寓,公寓都是9层裙楼和27层塔楼组成。其中底层是沿街商铺,2-9层为简装公寓,10层以上均为毛坯公寓,面积在70-200㎡之间。

       鱼嘴区域再传新消息!

  除了河西中部的华新城璟园之外,最近备受关注的鱼嘴板块又传来了新消息,鱼嘴华润纯新盘上周公布案名——华润置地瑞府,该项目即将首开G1、G2两栋楼,共计192套精装房源,预计首开推出100㎡、120㎡、143㎡三种户型。目前三种户型已全部曝光(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

  据置业顾问透露,华润置地瑞府计划于本月底公开售楼处,6月份首开,现在一切都在按照计划准备,具体的价格和首付情况还未知,一切以销许为准!

  不过有消息称,因为华润项目和金茂悦是同一块地,价格和首付比可以参考金茂悦。因此,华润置地瑞府开盘均价预计39800元/㎡,首付大概率也是5成!

  根据规划,河西南鱼嘴金融集聚区(NO.2016G97)地块建设包含住宅、商业及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247亿元。项目计划2018年5月开工,2025年9月竣工。

  将建设一栋580m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一栋308m、一栋209m和一栋151m的超高层写字楼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4大摩天大楼集聚鱼嘴。

  该核心区将重点引入以金融保险、高端商务总部、文化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打造成为主城江南地区的国际性新中心,同时成为辐射华东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此外,在本周二河西南部19号地块以底价2亿元被小米拿下,将作为小米华东科技总部,该地块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地块仅一街之隔。相信未来的河西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