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丹红注射液没有媒体报道的质量问题

2019年05月21日 21:04:32 |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步长制药21日晚间发布关于上交所相关问询函的回复公告。据公告,上交所要求步长制药自查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不良反应或质量问题。

  步长制药对此回复:近日经公司自查,丹红注射液不存在媒体所报道的不良反应情况及质量问题。

  此前,美媒报道称,在美国大学招生欺诈案中,最大的一笔贿款来自一个名叫“Yusi Zhao”的家庭,其父母花费650万美元,通过中间人辛格的帮助,使其女儿进入斯坦福大学。涉事女孩中文名叫赵雨思,现已被斯坦福开除,其父亲系山东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事件引发热议。

  对此,赵涛曾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步长制药内部控制体系健全,本人的私人事宜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营。”

  此外,步长生产的丹红注射液被曝因频发严重不良反应,曾26次被预警列入重点监控。

  相关报道 >>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发声明: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起底步长制药帝国:明星药曾26次因不良反应被监控

  步长制药遭问询 80亿销售费用、高毛利率受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