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向祖国母亲表白:我爱您,中国!

2019年05月21日 19:43:3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5月20日,我省多地群众通过快闪大合唱、百人齐奏古筝等多种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随着《歌唱祖国》的稚嫩童声响起,南通启东这场精心筹划的"快闪"瞬间点燃了人们的热情,人们纷纷聚拢过来,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加入到现场大合唱中。

  近万人放声高唱《歌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在长江入海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与自豪。

  启东市民:我们都在幸福的生活中,很开心,感谢祖国,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在海门,百名古筝爱好者齐聚在江海博物馆外,共同演奏《我和你》、《茉莉花》等曲目,用传承千年的民乐给祖国献礼。泰州开展了"阳光下成长"少儿墙绘活动,孩子们在近100米长的墙面上,描绘出美丽的祖国、美丽的家乡。在镇江,人们或是齐聚体育馆、或是走进丰收的果园,一起用歌声祝福祖国。在徐州蝶梦社区,四五岁的儿童也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来,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祖国的爱。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 供片台/启东台 海门台 泰州台 句容台 丹阳台 徐州台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