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栖霞区人才专管员学习培训班开班啦!

2019年05月17日 17:08:51 | 来源:创业栖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5月14日下午,栖霞区委组织部举办2019年第一期全区人才专管员学习培训班,加强全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人才服务专业化水平。各街道及园区人才专管员共约30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区别于以往的政策宣讲,聚焦实操技能讲解,着力解读近期工作难点,为街道、园区人才专管员带来满满的“干货”。

南京晨报首席记者肖秋老师带来关于做好人才工作信息报送工作的分享,他从新闻工作者的视角出发,结合人才工作特点,提醒人才专管员要有准确定位,学会发现新闻。他还欢迎各单位踊跃向人才专栏投稿,加强人才新闻报道,为人才搭建展示的舞台。

区委组织部人才引进科和人才服务科负责同志围绕近期高层次创业人才计划及“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工作、人才安居相关工作及创业服务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会后,人才专管员还纷纷就近期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同时互相交流分享关于推进人才工作的想法思路。借助培训班平台,有助于人才队伍“老带新”、区街情况及时沟通,推动栖霞区人才工作稳步前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