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些话 感受江苏教育大会的情怀与温度

2019年05月16日 18:46:3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自古以来,江苏作为教育发达、人文荟萃的地方,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步入新时代,江苏聚焦教育的改革发展,围绕教书育人这一事关国家民族命运和千家万户幸福的事业,展开研究部署。5月16日上午,全省教育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更加牢固地站稳教育改革发展的人民立场,把教育这一最大民生实事办得更有质量、更有成效”......大会现场,娄书记一番极具情怀的讲话,覆盖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多个年龄梯度,既有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导,又饱含对当代教育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引发了大家的深刻共鸣。

  “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奋力开创江苏教育现代化的新局面,创造江苏教育更加美好的春天。”让我们从会上这些充满情怀与温度的话中,感受江苏省委省政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与“使命”,读懂江苏“努力走在全国教育改革发展前列”的决心和思路。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彦 李栋 荔枝编辑/墨白 秦玉婷 黄磊 设计/陈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