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销6亿,震撼全城!中海最强音 登峰再传奇!

2019年05月13日 16:35:58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海楼盘再一次火爆全城

  4月24日,中海·原山

  4#-8#12#-13#楼盛大开盘

  加推劲销6亿

  震撼全城!

  江北最强音 登峰再传奇!

  

  有一种火爆,叫红动南京

  有一种传奇,叫势不可挡

  有一种口碑,叫中海质造

  

  在房企“金三银四”时期的尾声,在五一前19盘3000套排队上市争相“竞技”的时刻,4月24日下午,中海·原山4#-8#、12#-13#楼盛大加推,不负万众期待,劲销6亿,让江北再次倾听央企的澎湃之声!

      火力全开

  抢房热情高涨

  在开盘尚未正式开始前,就有大批客户早早前来等候,时至开盘启动,现场已是人潮如织、座无虚席。领号、选房、验证材料,一切都在良好的秩序下稳步进行,看着房源的不断去化,许多排序靠后的客户开始紧张起来,生怕错失了自己心仪的房源,火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开盘照片

  不少购房者表示,一直都中意中海·原山,但无奈项目实在是太热销了,上一次首开抱憾而归,希望这次能一举抢房成功。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本次加推的房源再次热销6亿,用数字见证中海的实力与速度!

四房时代之王

  五代户型筑美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生追求,不过是一个家的港湾。

  中海原山本次加推建筑面积约122-124㎡洋楼现房,是采用第五代户型设计,超86%超高得房率,阔绰大四房,三代同堂,幸福不缺席。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23/124㎡户型,以居所内的阳光宽度为准则,2.95m奢阔层高、南向3/3.5开间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室内采光的需求;动静分离、动线合理的设计,加上优质的四室规划,无论是双人世界,或迎接二胎都不需要换房,即使三代同堂,也可以从容居住。

  对于市场来说,一个神盘的热销绝非偶然。除了优越的户型产品,实力的品牌、黄金地段、自然资源、丰富配套……更是缺一不可。

匠心品牌中海

  央企筑远华夏

  中海集团40年深耕,开发住宅项目超过500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并且荣获多项品质大奖。2018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722.56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连续15年居行业第一,就是对其打造美好居住努力的最佳认可。

  承建业务出身的中海,一直秉持匠心的同时,也在与时俱进,赋予住宅开发以新的内涵。

  ▲项目实景图

  在南京,从万锦熙岸到玄武公馆,从凤凰熙岸到桃源里,以及第十子的原山,每一处项目都体现着中海服务用户、为城市创造美好的努力。对于中海而言,共创美好生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原山首开、加推热销的原因之一。

  ▲项目实景图

多维立体交通
直抵城央繁华

  在城市版图不断扩大的今天,越靠近城心土地越珍贵,能在城央拥有一席之地十分难得。中海原山拥据长江五桥黄金大动脉(建设中),举车瞬达一江之隔的河西CBD,亦有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近在咫尺,优享核心片区繁华利好;地铁3号线、江山大街、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等多条省级、城市主干道、过江道路环伺,占据便利交通网。

构筑有爱生活

  中海原山择址江北正心雨山路旁,周围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兰溪河银雀湖公园、求雨山文化公园、凤凰山公园、青奥体育公园等自然风情。

  项目不但拥据浦口市民文化中心、金浦购物中心、MS慕斯荟、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滨湖商业街等繁华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亦享浦口中医院、浦口妇幼保健所、江北国际医疗中心(一期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雄厚医疗储备,悉心呵护健康人生

  繁花与繁华兼得,多重优势加身,中海·原山能够全城热销自然毋庸置疑。

书香人文腹地

  浦口区第三中学、江浦高级中学、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等多龄段学育资源,更规划建设明道中学、美国托马斯实验学校、苏杰学校浦口校区、台海科工园国际学校汉开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人生于高处开篇。

  ▲江浦高级中学

  

层层归家礼序

  

海派园林风物

  在社区内部,以海派风华别墅复兴东方居住文化,凭借海派园林、科学布局、建筑南低北高等细节,打造极具舒适度与美感的人居生活。

  ▲项目实景图

  层层递进的风景廊道搭配上中央景观庭院亦设有阳光草坪、律动跑道、儿童乐园等全龄段专业户外运动平台,为全家人提供休闲天地。

  ▲项目实景图

  于繁华处赏繁花,正是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匠心设计,中海·原山吸引了多数人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足以见得,中海·原山当红不让,全城热捧。

  

匠心低密规划

  

精装洋楼现房

  作为传递空间美感的设计师,中海·原山不仅要创造产品美学,也要尊重土地,创造一个能让美好生活发生的空间。在社区空间里,严格遵循低密规划,塑筑纯粹洋楼产品,围合高端圈层领地。在繁华都市之中,打造私属静谧居境,让居住回归生活的本源。

  ▲项目实景图

  在房屋设计中,中海采用知名品牌,打造精装洋楼现房,让消费者不用苦等交房时间,不用在沙盘看小区模型,更不必担忧绿化品质,直观感受中海用心打造的有爱之家。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责任央企,中海地产秉承多年精工品质,独具匠心,于雨山路旁,倾力打造世界级海派生活样板——中海·原山,加推告捷,延续中海传奇,再次以销量证明品质!

  注:以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文字、图片及数据等信息仅为示意说明,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最终以政府批文及合同为准。部分图文、数据来源于网络查询及网友提供数据,可能存在偏差或有误,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