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森旅节 阔步e起来 南通举行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1:57:22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海明珠网讯(记者 潘冬冬)今天上午,“迎接森旅节·阔步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南通植物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承办,约400名健步走爱好者相聚一起踏步前行,为迎接南通森林旅游节助威,为践行南通网络公益呐喊。

  据了解,为迎接森林旅游节的到来,同时生动展示南通网络公益活动成果,礼赞70年·网眼看发展“随手拍”活动也于当天同步开展。南通市委网信办还邀请了部分自媒体、网络大V、抖音网红等参与本次活动,力争打造有色彩有温度的网络文化作品。

  自媒体“关注南通”的负责人袁铜亮说,南通植物园里面风景十分优美,走了一圈下来,让人心旷神怡。自媒体就是需要多多拍摄这些美丽的景色,把植物园的美介绍给更多的人。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对五山地区生态建设的投入,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申报以全票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建成龙爪岩滨江风光带、桃园谧境、军山绿野等多处公共开放区域,一个生态、文明、开放、包容的城市会客厅正在建成。

  “参加这样的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加我们协会的团队凝聚力”,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宿建光说:“同时呼应南通森林旅游节,让更多的人为森旅节加油助威。”

  近年来,南通积极践行“互联网+公益”的时代理念,激励全社会踊跃参与公益事业,网络公益成效初步彰显。2018年,全市共举办各类网络公益活动100余场,总参与人数达到3万人次,惠及网民群众近10万人次,有效放大了互联网公益的潜在能量,让公益弥漫到线上线下的每个角落,使互联网的底色更加鲜亮、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