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江苏爱溢镇江 上千网友南山健步走

2019年05月13日 11:28:49 | 来源:镇江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上午,由中共镇江市委网信办和镇江市体育局联合指导,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情暖江苏 爱溢镇江”2019镇江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1000余名网民统一着装,用健走行动刷新爱心里程,传正能量,将热情和感动延续到网络精神家园。

  网友们从南山北入口广场出发,沿南山绿道(一期)、途径观光车高崇寺站、幽栖古道、观光车幽栖古道站、到达南山西入口观光车莲花洞站后,原路返回南山北入口。全长10.2公里。

  本次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网络直播+公益募捐”的方式组织实施。除现场网友10公里公益健步走外,我市多家网络社会组织组成网络公益小分队,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提供公益服务;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将组织爱心企业,为本市60多个困难家庭青少年学生募捐1年爱心早餐牛奶。此外,现场的广大网民还可下载“E 起来捐步献爱心”及“阔步冲关”互动程序,参与网络公益互动。

  坚持慈善公益十多年的文旅户外网友看世界在活动现场倡议:“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网络社会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打造网络公益品牌亮点,将公益事业线上线下结合起来,传播网络正能量。”

  据悉,2019镇江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仅是全省“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的一个分会场。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今年“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今年主会场设在无锡,其中大亮点就是:全省联动,13市同步活力开跑。数万名网民用脚步丈量大地,唱响新时代的“网络公益之歌。”(记者 贺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