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江苏 奋进新时代】江苏发展大会倒计时10天 1196名“小流苏”集结再出发!

2019年05月10日 18:50:4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还有10天。5月10日,1196名服务大会的“小流苏”志愿者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出征仪式。

  江苏台记者王尧:在南京财经大学,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训练,“小流苏”们信心百倍,整装待发,即将踏上光荣的工作岗位!

  出征仪式现场,参加大会志愿服务的同学、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12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展示了团队亮丽风采,并在现场进行了宣誓。经过前期严格面试选拔、通识和专项培训、素质拓展、网上测试,1196名“小流苏”将被分派到交通、大剧院、参观线路、“一对一”服务等6个志愿服务类别、9支团队,为大会提供礼仪、引导、讲解、咨询等志愿服务。

  南京财经大学志愿者张雅舒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应该发扬奋斗精神,用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大会。

  河海大学志愿者夏鹏说,作为江苏发展大会一名宣传组的志愿者,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向来参加大会的嘉宾,介绍好江苏的历史和文化,讲好江苏故事,同时让“小流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陈振宇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