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方诗慧”全国女性诗歌散文吟诵大会在镇举办

2019年05月04日 01:12:44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山网讯 昨天,“东方诗慧”2019首届全国女性诗歌散文吟诵大会在市图书馆文心讲堂举行。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热爱诗歌、散文朗诵的女性汇聚镇江。上百名选手用诗歌讴歌新时代主旋律,展现女性之美。

  此次大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妇联、市诗词楹联协会、镇江木兰女性公益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意在广泛推广中华优秀诗歌文化的精髓,大力讴歌新时代主旋律精神,全面展示女性的综合素养。

  上百名选手现场带来的59个节目,以“旗袍+诗词”为关键词,嫁接优秀的传统诗词文化和优美的民族服饰文化,在传统诗词朗诵的基础上,加入其他艺术呈现形式,让诗词歌唱化、情景化。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选出山茶花、梅花、荷花、丁香等“百花奖”12名,并评选出团队奖3个。 (朱秋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