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泰州远大力克广州富力晋级足协杯十六强

2019年05月02日 11:51: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于泰州球迷来说是一个狂欢的节日!泰州远大力克广州富力晋级足协杯十六强,爆出大冷门。

  在经历了前三轮的激烈角逐后,足协杯竞争日趋白热化,本轮还有16支中超球队加入。

  五月一日下午,泰州远大队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广州富力。

  这种级别的比赛在泰兴还是第一次,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能容纳8000人的泰兴体育场,到场观众6180人,现场气氛燃到爆,球迷们整齐划一的呐喊,伴随着比赛进程,一次次狂吼欢呼,主场的气氛给了远大队员十足的力量。前国足门将、泰兴籍女足运动员高红也亲临现场,为家乡球队加油。

  上半场双方互无建树,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泰州远大球员许嘉俊禁区内接到长传球,灵巧转身沿着底线突入小禁区打近角破门。泰州远大1:0领先广州富力。

  此后,广州富力接连作出人员调整,加强进攻,虽然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在远大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下,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最终泰州远大队凭借许嘉俊的进球,1:0力克广州富力队,晋级足协杯十六强。泰州远大也成为今年足协杯闯入16强的第一支中乙的球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泰州远大队主教练殷铁生指导表示:“我首先要感谢队员们,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不畏强敌,认真对待比赛的每一分钟、每一个球。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富力从整体到个人水平还是高于我们。所以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的队伍更好地建立信心,同时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才是我们最终达到的目的。还要感谢我们的主场球迷、新闻记者对远大的无私奉献,谢谢大家。”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科维奇说:“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比赛前我就预计到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本场失去了外援,这样来看两队的差距并不大。我们在防守端的失误导致了本场失利,现在我们足协杯的征程已经结束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孙刚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