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琼月

2019年04月29日 18:42:1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浦琼月,中国江苏网全媒体记者,热心公益,宣扬大爱;2012年搭建中国江苏网公益频道。从2015年起参与策划和制作江苏残疾人之窗,旨在为江苏省近500万名残疾人提供一个宣传窗口,一方面宣传江苏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另一方面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群体,献上自己的爱心。

  近年来,制作了“第五届江苏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成果展销活动”、“第四届全省残疾人文化周‘我的中国梦’摄影展获奖作品”、“第23次全国助残日”等网络专题;参与报道了“爱,无障碍——关注孤独症儿童,体验饥饿8小时大型公益活动”、“牵手蓝天,走进星星的你主题活动”、“2015年江苏省第二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 、“2014年全国助残日暨江苏省残疾人书法美术工艺精品义卖”等活动,

   2013年,参与组织了“南京大型网络公益沙龙之‘网络如何助推公益的发展’”沙龙由中国江苏网和南京市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南京大学社会学院联合主办、中国江苏网公益频道承办,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爱心飞扬公益组织创始人曹扬以及在宁的80余家民间公益组织负责人一起共同分享各自利用网络助推公益事业发展的心路历程,现场人气满棚,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2018年,参与江苏省第二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的图文直播江苏省第二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由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来自全省13个地市、68位听障儿童参加比赛,本次图文直播获得点击量和点赞数近6万余人,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和关爱听障儿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