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醉驾竟让女友顶包并互换衣服 结果当场露馅

2019年04月29日 11:29: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7号晚上,在泰州泰兴的蒋垛镇陆港村,一辆轿车撞上一辆电瓶车后逃离现场。可没过多久又返了回来,从驾驶座上下来一名红衣女子,不住地向骑电瓶车的女子道歉。

  女子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而民警将其带回询问发现,女子前言不搭后语,似乎不太了解情况,坐在副驾上的女子男友钱某却满身酒气,民警把他围在腰上的外套一解开,却看到了一件绘着少女图案的露脐装。

  面对民警的质疑,男子却坚持称自己买的就是这一款,不过自己这两年身材走了形。

  穿着如此可爱的衣服,再抵赖也没用,钱某的女友已经承认,自己是来顶包的,和男友互换上衣就是为了应对监控。

  而面对170.1mg/100ml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以及逃不掉的监控画面,钱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驾肇事的事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阎旭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