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爆炸案主犯已经死亡 ​​​​

2019年04月26日 13:28:3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国日报网 4月26日消息,斯里兰卡爆炸案主犯已经死亡。 ​​​​

  另据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斯里兰卡政府表示,复活节连环爆炸案的主要疑犯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爆炸中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斯里兰卡政府由于重复计算部分遇难者,于25日下调了遇难人数,从先前的359人调至253人。另外,警方已经逮捕了涉案的约70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自杀炸弹袭击者的父亲,以及4名女性。

  斯里兰卡4月21日复活节期间连续发生8起爆炸,第一波的六起爆炸分别位于3个教堂和3个宾馆内。第7起爆炸位于该岛西部,第8起爆炸发生在科伦坡市郊的住宅楼内。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宣称对斯里兰卡系列爆炸事件负责,但未提供参与这一事件的证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