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小区业主占屋顶平台种菜 楼下住户很“受伤”

2019年04月24日 20:40:57 | 来源:苏州台《社会传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市民徐女士在小区经营着一家商铺,最近一段时间,商铺的顶上一直在滴水,徐女士查找原因后发现,好端端的屋顶竟变成了菜园。

  在徐女士的店铺里,记者看到,顶上的墙面湿漉漉的,仍不断有水滴下来。徐女士介绍,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有半年时间了。起初,徐女士以为是屋顶有积水,于是就上屋顶查看。没想看到的情况让她很震惊,屋顶已经成了一片菜园子。徐女士说,他们这幢楼,一楼是商铺,二楼以上是住宅。

  徐女士说,二楼的住户私自开了门,把这个屋顶当成自己的平台使用了,大家都种种花种种草,种种蔬菜,一直浇水,导致漏水。徐女士和二楼住户曾多次协商,希望对方能把菜园清理掉,以解决漏水问题,但对方始终不肯搭理。记者随后来到二楼住户家,发现阳台前的平台上的确围了几块菜园子,除此之外还搭起了葡萄架。

  二楼住户表示,自己的行为的确有所不妥,但是自己不愿意清理掉这片菜园。那么对于住户这种行为,小区物业又是如何看待的呢,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向这位住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马上要铲除,最近这么几天,把楼顶上全部要弄干净,全部铲除。先提醒他们,让他们自己搞掉,如果不行,只能强制执行。

   (来源:社会传真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