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称“蔡英文视大陆为敌人是民粹”国台办回应

2019年04月24日 11:11:02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郭台铭(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4月24日电 4月24日上午10点,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记者会,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提问道,已经宣布将参选2020的台湾知名企业家郭台铭日前表示“民主不能当饭吃,蔡英文盲目将大陆视作敌人的做法不是民主,而是民粹”。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发言人马晓光对问题进行了回应。

  马晓光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借各种各样的名义搞对抗,煽动两岸敌意,仅仅是为了满足一党一己之私,我想这一点台湾同胞看得很清楚。

  据了解,郭台铭17日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随后与蔡英文在“民主与经济”议题中交火甚烈。蔡英文为了抹黑郭台铭,刻意把郭的话简化为选择“民主与吃饭”。

  郭台铭21日在脸书回击表示,蔡英文说“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蔡英文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身为领导人的蔡英文,没资格讲“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在她领导下,台湾每天至少有160万人沦落到吃不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