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买房者看过来!100套存量房组织公开交易啦

2019年04月22日 10:16:14 | 来源:城市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如何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近日,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受托对宝祥苑、春馨园、金筑家园、藕巷新村、汇翠花园、鼎尚花园、现代花园、梅花三村、塘坊苑共计100套存量房组织公开交易活动,将采用网络电子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无疑多了一种选择。

  宝祥苑、金筑家园、藕巷新村三个小区位于金阊新城,地处核心区位。临近西环高架路、中环北线,公共交通系统完善,交通便利;周边有宜家、永旺、富强农贸市场、富邻商业广场,商业配套较为齐全;周边学校有金阊新城实验小学、中学。据了解,宝祥苑本次待出售套数共计16套,户型周正,以两室半(面积约89.66m)为主,均为电梯房,最低起拍价84.4万。金筑家园本次待出售套数共计32套,以三室(面积约90.73m至123.55m)为主,最低起拍价120.8万元。藕巷新村本次待出售套数共计15套,房型较全,一、二、三室均有(面积约44.27m 至117.43m),部分带车库(为自行车库,下同),最低起拍价59.5万元。在同类型小区中,本次公开转让的三个小区的房源价格优势明显。

  春馨苑坐落于苏州市姑苏区新城路185号,地处西环、北环交汇处,新庄立交桥旁边,出小区即到高架出入口,交通十分便利。东邻虎丘景区,南接寒山寺,何山大润发就在不远处,菜场也在附近,生活便利。据了解,春馨园本次待出售套数共计27套,以两居室和两室半(面积约66.97m 至79.25m)为主,均带车库,最低起拍价92.7万元。

  汇翠花园坐落于苏州市姑苏区江星路,临近2号线、4号线、苏州火车站,交通便利;小区附近有江星广场、华润万家,距离万达广场、苏大附一院只有1.5公里,生活便利;虎丘山、西塘公园也在附近,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学校有平江新城实验小学、草桥中学。据了解,汇翠花园本次待出售套数共计5套,户型方正,均为三居室(面积约107.73m 至119.53m)带车库,最低起拍价173.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五个小区的房源均接受贷款购房。

  另外,鼎尚花园、现代花园、梅花三村、塘坊苑四个小区均有少量房源待出售,其中鼎尚花园有一居室(面积约56.69m)、两居室(面积约68.36m)各一套待出售,起拍价分别为85万元、105.8万元;现代花园离园区较近,仅剩1套一居室(面积约58.74m)带车库待出售,起拍价78.7万元;梅花三村临近312国道,交通便利,仅剩1套两居室(面积约68.26m)带车库待出售,起拍价101.8万元;塘坊苑仅剩1套三居室(面积约90.28m)带车库待出售,起拍价140.5万元。由于房源数量较少,因此这四个小区的房源不接受贷款,需全款一次性支付。

  本次交易通过网络电子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电子竞价时间为5月4日。有意向的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本人银行借记卡完成现场报名登记手续,并交纳5万元保证金就可以获得参与竞价的资格。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9日9:00-16:00,报名地点为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21、22号窗口。咨询电话:0512-69820615,0512-69820616。感兴趣的市民可在指定时间内去现场看房。更多详情可登录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官网(https://www.szee.com.cn/)或扫描下方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官方微信二维码进行了解。

  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公开网络竞拍的存量房属于一手房,区别于市场上的二手房交易,竞拍成功的购房者是直接与开发商签约,享受一手房的税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