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啦~【五四青年说·说出青春】等你来参加

2019年04月22日 08:30: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风云激荡,青春铸就梦想。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极富纪念意义的时刻,有必要停下来思考:历史的责任代代相传,新一代的年轻人要怎样继承这份沉甸甸的光荣与责任?

  在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荔枝锐评邀请大家一起来讨论:到底什么是青春?青春应该怎样度过?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提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的十六字箴言,你怎么理解?

  把你的想法写成千字左右的文章,发到邮箱 lizhirp@163.com吧!投稿时请在标题注明【青年说】。荔枝锐评栏目将择优刊发。

  可以说说你对青春的理解,也可以描述一下你心目中理想的青年状态,或者探讨当代青年的生存状态。让我们的青春在网络碰撞,让我们听到年轻的真实声音。

  稿件截止到201954日。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