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多样活动纪念渡江战役70周年

2019年04月21日 19:38: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纪念渡江战役70周年。

  4月20日上午,作为海军诞生地,泰州市在白马庙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详细了解渡江战役的恢宏气势和人民海军从诞生到壮大的辉煌历程。来自海军某部的100多位官兵举行了入伍宣誓活动。全国各地的海军老兵和游客也陆续来到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弘扬红色基因。

  泰州市委党校老师于江:我觉得我们党校老师有必要深入的研究好海军成立的这段历史,把海军的精神深刻内涵研究清楚,并把海军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无锡江阴初级中学"渡江第一船中队"的荣誉室里,辅导员给学生们讲述了那段浴血奋斗的历史,勉励学生们以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江阴初级中学第35任"渡江第一船中队"队员杭欣湉:要将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谱写英雄诗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供片台/泰州台 张家港台 江阴台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